九州大分湯布院別府公園四日【台中出發】

九州大分湯布院別府公園四日【台中出發】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請來電洽詢
-2000

【費用包含說明】

  • 團體來回經濟艙機票。 
  • 住宿及全程表列餐食。 
  • 行程所列之旅遊交通費用。 
  • 200萬意外責任險暨20萬意外醫療險。

【費用不包含說明】

  • 行程表上未表明之各項開支,例如:自選建議行程的交通等等費用。 
  • 純係私人之消費:如行李超重費、飲料酒類、洗衣、電話、電報及私人交通費等。
  • 旅客報名為單數分房為單人房時,需加收單人房差。
  • 敬請體恤服務人員的辛勞,請支付小費給帶隊的導遊與司機:日本團導遊與司機:每日新台幣250元。

說明 Introduction

門司港レトロ

明治初年開港,已擁有120年歷史,商業與美術設施相當多元,入夜還有燈光與水舞秀

歷史上武藏與小次郎也是在這相遇的

 

宇佐神宮

信仰弓箭與武道之神八幡神,作為全日本擁有四萬多分社之主神社

 

敷地内はキレイな花が咲きみだれ、散策、グルメ、ショッピングに最適

湯布院

英式花園風格,如同在童話故事中泡溫泉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台中→大分空港→宇佐神宮→北九州

今日集合於於清泉崗機場,專人為您辦理出境手續,搭乘豪華客機飛往日本九州大分縣,大分縣的自然景觀豐富。【宇佐神宮】是一座代表日本的神社,建造於725年,作為全國擁有4萬多分社的八幡社主神社而聞名,每年都吸引了無數的參拜者到訪。宇佐神宮從以前開始就信仰的弓箭和武道的神(八幡神),在日本祭祀這種神的神社有4萬以上,這些寺廟統稱爲八幡神社。宇佐神宮是總結這些神社的大神社。另外也被人們信仰為祭祀天皇祖先的神社。

 

二拝四拍手一拝

華信航空 AE7354 台中/大分 09:50/ 13:15
早餐:X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日式風味餐
小倉RIHGA ROYAL 小倉CROWN HILLS 福岡KKR
第二天 北九州→關門大橋→春帆樓→赤間神宮→門司港→免稅店→博多運河城→福岡

關門大橋自昭和43年起動工,花了5年7個月的時間建造完成,總花費達三百億元,於昭和48年11月通車,全長1,068M,高於海平面61M,它連接起了本洲的下關與九州的門司,是以命名為關門大關。
春帆樓今已改成日清講和紀念館。1895年4月17日清朝代表李鴻章和日本代表伊藤博文在此簽訂馬關條約,清廷割讓台灣予日本。當年李鴻章和伊藤博文簽訂條約的景緻,館內陳列了當時的桌椅、筆硯和一些相關文物;至今樓內仍維持著當時簽約的場景,彷彿就在眼前。
免稅店店內有馳名豐富的禮品,琳瑯滿目的物產供您選購。

JR 門司港駅 1 JR 門司港駅 2 ブルーウィングもじ ブルーウィングもじ 九州鉄道記念館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日式定食 晚餐: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博多COMFORT 博多AZ飯店 福岡KKR
第三天 福岡→舞鶴公園→湯布院→金鱗湖→別府公園→別府

【別府公園】位於別府市中心的標誌性公園。園內有草坪廣場、周圍茂密的樹木,綠草如茵,樹木茂盛,四季皆有花盛開。在這個自然景觀豐富的公園裡,能欣賞到各季特有的花卉。700棵左右樹齡超過100年的赤松及黑松,伸展著茂盛的枝幹。在市中心能保有這麼大規模的松林,在全國都數罕見,因此成了別府市的重要財產,並作為別府市民的休憩地以及各種節慶的舉辦場所而受到喜愛。

 onsen-lady.jpg onsen-asiyu.jpg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日式風味餐食 晚餐:迎賓自助百匯或會席料理
別別府SUNVALLEY 住吉浜RESORT PARK 別府PASTORAL
第四天 別府→自由活動→大分空港→台中

早餐後,安排自由活動,您可自行體驗並感受不同的異國風情。之後專車前往空港,搭乘豪華客機返回台灣溫暖的家,在依依不捨中結束此次愉快的九州之旅。

華信航空 AE7355 大分/台中 14:15 /15:40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機上美食(特別贈送日式精緻壽司或小點心) 晚餐:X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Notes

【特別注意事項】

  • 素食:因各地風俗民情不同,國外的素食習慣大多是可以食用蔥、薑、蒜、蛋、奶等,除華僑開設的中華料理餐廳外,多數僅能以蔬菜、豆腐等食材料理為主;若為飯店內用餐或一般餐廳使用自助餐,亦多數以蔬菜、漬物、水果等佐以白飯或麵食類。故敬告素食貴賓,海外團體素食餐之安排,無法如同在台灣般豐富且多變化,故建議素食貴賓能多多鑑諒並自行準備素食罐頭或泡麵等,以備不時之需。
  • 如您為未滿20歲之未成年人,未與法定代理人一同報名參加旅遊行程時,須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報名始為有效!為確認您的報名有徵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請您記得將旅行社所給旅遊定型化契約書或同意書,提供給您的法定代理人簽名後並繳回,報名手續始有效完成!』 
  • 溫馨提醒:為考量旅客自身之旅遊安全並顧及同團其它團員之旅遊權益,年滿70以上及行動不便者之貴賓須有同行家人或友人,方始接受報名,不便之處,尚祈鑑諒。 

【簽證資訊】

  • 持中華民國護照之旅客進入日本免簽證,但請確認您的護照效期是否在出發當天算起6個月以上。 
  • 日本政府對入境日本國內之台灣居民,實施免簽証措施規定如下: 

持有效台灣護照者(僅限護照上記載有身分証字號者),護照效期是否在入境當天算起6個月以上。
赴日目的以觀光、商務、探親等短期停留目的赴日時(以工作之目的赴日時,則不符免簽証)。 
停留期間不超過90日之期間。 
出發地、入境地點無特別限定。
持非台灣護照之旅客進入日本,免簽證者


【軍人/役男/接近役齡男子出國請注意】

  • 為避免出國當天出現無法出境的情況,在此特別懇請;再次檢查、確認您的護照 
  • 《依國際慣例規定,護照有效期限,應持有滿半年以上效期,始可入境其它國家》。 

若您是軍人者→出國必須蓋兩種章: 

  1. 【持照人出國應經核准】。 
  2. 【 年 月 日之前同意出國 字第 號核准】。 

 役男者→2017年出國必須蓋兩種章(1998/1999/2000出生): 

  1. 【持照人出國應經核准尚未履行兵役義務】。 
  2. 【役男出國核准 年 月 日前一次有效 縣 市公所】 

接近役齡男子者→出國必須蓋一種章,即為【尚未履行兵役義務】。 
雙重國籍者→進出中華民國國境,須使用同一本護照進、出國境。


【日本台灣電話撥打方式】: 
*從台灣打電話去日本:先撥002+81+區域碼(去0)+電話號碼
*從北海道打電話回台灣:先撥001+886+區域碼(去0)+電話號碼
*從日本打電話回台灣:先撥001+010+886+區域碼(去0)+電話號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