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高爾夫之旅六天四夜豪華行

夏威夷高爾夫之旅六天四夜豪華行

出發日期
價格
小孩不佔床
諮詢報名
旅展專案價
69,800元 起
N/A
售價包含
  • 機票:台北/夏威夷經濟艙來回團體機票以及所需稅金
  • 住宿:全程使用的飯店為二人一室房
  • 交通:行程所需之交通費用
  • 擊球:行程中所列之擊球費用
  • 餐食:如行程內容所列
  • 保險:依旅行業管理條例第53條規定之履約責任險內含

打球包WAIKIKI酒店 (含早餐)、球場來回接送

售價不包含
  • 桿弟費用
  • 辦理各項證照所需之費用
  • 球場假日與平日價差
  • 連續假日與旺季期間機票差額另計
  • 床頭小費及房間清潔小費及行李搬運費敬請自付,另外行李小費大約以一件行李計
  • 個人費用:國際電話、行李超重費(每件限23公斤*2件)、房間內冰箱的食物及飲料、飯店洗衣、電報、私人交通費,各服務人員的小費敬請自理

說明 Introduction

 

球場介紹

 

Ko'Olina Golf Club

樂天公開賽場球場

受美國高爾夫文摘雜誌評比為全美百大受歡迎球場第75名,也是夏威夷最受歡迎的高爾夫球場之一,是歐胡島首座重要的職業賽高爾夫球場。種植了大量椰子樹,並運用瀑布灌輸加寬水池成為湖的小河,在整個擊球路線中,必需穿越瀑布所造成的湖或池塘,球道路線涵蓋16個水景,適合熱愛挑戰的您來征服。

 

 

Turtle Bay Golf Resort Palmer Course

是美國PGA冠軍巡迴錦標賽的起點及LPGA巡迴賽SBS公開賽的標準化場地。被美國高爾夫文摘雜誌評比為夏威夷最頂級球場之一,擁有具挑戰性的佈局以及優異的條件。沿歐胡島北海岸蜿蜒而上,望眼海岸依稀可見帥氣的衝浪者乘風破浪,盡情倘佯於海天一色間。

詳細行程 Itinerary

第一天 桃園 / 夏威夷-愛之船晚宴

 

【浪漫愛之船STAR HONOLULU】

傍晚時分安排各位貴賓來趟黃昏巡航之旅,當樂隊吹奏起浪漫的旋律時,您可以隨之翩翩起舞,或 站在船邊的觀景甲板上,凝視著岸上建築物閃爍的燈光,而此時夕陽餘暉、輕風吹拂臉龐,洋溢著羅曼 蒂克的情調,在音樂的伴奏聲中,享受著豐盛美味的美食,搭配一杯道地的夏威夷雞尾酒,這份甜蜜幸福的 滋味真是無可言喻。
緊接著壓軸好戲,則是觀賞動感十足的美式歌舞表演秀,充滿輕鬆愉快的旋律,讓 人不禁也想讓四肢隨著舞動起來,而船方特別安排帶動現場氣氛的團體康康舞,更博得全場來賓 的參與和歡笑聲,愛之船「散播歡樂散播愛」的魅力確實無窮!

 

中華航空CI002 桃園/夏威夷 21:00/11:30
早餐:機上套餐 午餐:機上套餐 晚餐:愛之船晚宴
HILTON HAWAIIAN VILLAGE HOTEL 或同級
第二天 展開第一場漂亮的18洞擊球!☆ (不打球者可自由活動或報名參加自費活動)

 

 

【Ko'Olina Golf Club】
球場設計師: Ted Robinson/ 啟用時間:1989年/ 球洞數:18洞/ 標準桿:72桿/ 總長度:6,867碼。受美國高爾夫文摘雜誌評比為全美百大受歡迎球場第75名,也是夏威夷最受歡迎的高爾夫球場之一,是歐胡島首座重要的職業賽高爾夫球場。種植了大量椰子樹,並運用瀑布灌輸加寬水池成為湖的小河,在整個擊球路線中,必需穿越瀑布所造成的湖或池塘,球道路線涵蓋16個水景,適合熱愛挑戰的您來征服。

早餐:酒店內  午餐:球場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HILTON HAWAIIAN VILLAGE HOTEL
第三天 珍珠港-市區觀光-小環島之旅

【珍珠港】珍珠港是因美國太平洋艦隊基地港口而聞名,也是二次大戰日本偷襲美國,美國軍力的港口。羅斯福總統聲稱12月8號珍珠港事件的發生是美國「活在恥辱中的一天」,後來成為了該國的紀念日。在此我們停留一些時間,讓貴賓能參觀了解珍珠港事件的照片與歷史,一起為英勇的戰士們哀悼。


◆ 市區觀光參觀:
【皇宮】 被濃密樹蔭包圍的白色建築物
【州政府】 夏威夷近代政治權力的象徵
【國王銅像】 夏威夷歷史上第一個統一夏威夷群島的國王
【中國城】 中國城位於檀香山金融區西面,古老的建築容納著各種商店、寺廟、酒吧和 餐館。白天,逛一逛唐人街喧鬧繁忙的市場。在這裡,仿佛把您帶回到古代的日本和中國


小環島之旅
A.大風口:在這裡您可以欣賞陡峭的庫勞懸崖和青翠茂盛的向風海岸全景。沿著帕利公路,穿過參天大樹和 青翠茂盛的森林,到達觀景臺後。您會驚喜地發現,都市的喧囂消失了,出現在您眼前的是夏威夷自然景觀 的恬靜之美。 
B.恐龍灣:是貓王主演「藍色夏威夷」的其中一個拍攝地。凝視著東部檀香山,東南端環形的恐龍灣海岸, 實在難以想像這美麗的海灣居然曾經是個火山口。如今,這座被海浪不斷侵蝕的火山口,已成為重要的自然 保護區和島上最受歡迎的浮潛目的地。您瞧瞧,遠望是否就像一隻趴睡的恐龍呢? 
C.鑽石角:鑽石角州立紀念碑的標誌性輪廓與檀香山的天際線相連,正好映襯在威基基海灘之上。這座 760英呎(232公尺)高的火山口,是夏威夷最著名的地標之一。

 

早餐:酒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HILTON HAWAIIAN VILLAGE HOTEL
第四天 第二場18洞精采揮桿(不打球者可自由活動或報名參加自費活動)

 

【Turtle Bay Golf Resort Palmer Course18洞球敘】
球場設計師: Arnold Palmer/ 啟用時間:1992年/ 球洞數:18洞/ 標準桿:72桿/ 總長度:7,199碼。是美國PGA冠軍巡迴錦標賽的起點及LPGA巡迴賽SBS公開賽的標準化場地。被美國高爾夫文摘雜誌評比為夏威夷最頂級球場之一,擁有具挑戰性的佈局以及優異的條件。沿歐胡島北海岸蜿蜒而上,望眼海岸依稀可見帥氣的衝浪者乘風破浪,盡情倘佯於海天一色間。

 

早餐:X  午餐:球場自理 晚餐:敬請自理
HILTON HAWAIIAN VILLAGE HOTEL或同級
第五天 全日自由活動

導遊接機前往機場返回夏威夷台北!

中華航空CI001 夏威夷/桃園 13:30/18:40+1
早餐:飯店內  午餐:敬請自理  晚餐:機上
機上
第六天 桃園

您可於回程的航機上享受殷勤的餐食服務與空中娛樂服務,航機越過國際換日線於次日抵達國門。
於今日抵達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結束這趟夏威夷高爾夫之旅。

早餐:酒店內  中餐:X  晚餐:X
溫暖的家

注意事項 Notes

  • 球場如遇比賽休假日或客滿時,將以同等級球場更換之,正確行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主
  • 本行程交通住宿及旅遊景點將儘量忠於原行程,但如因班機及船班之變動,或其他特殊狀況,或遇不可抗拒之因素,本公司將保持變更行程之權利,請以出團說明會資料為主,敬請見諒
  • 凡遇假日擊球需補平假日球場價差
  • 簽約前若有未盡事宜及變動,會儘速通知及調整,以利雙方作業
  • 旅客若有特殊情形及需求請先告知,以利後續作業安排
  • 全程NO SHOPP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