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城市請選擇歐洲柏林,出發日期請直接KEY IN數字即可。
*如未搜尋到屬意的飯店請參考以下飯店或諮詢報名!
 

COURTYARD BY MARRIOTT BERLIN CITY CENTER

 位在市中心的六層樓現代飯店,距最近的地鐵站200公尺,距火車站1公里。鄰近的景點有查理檢查哨和柏林圍牆舊址。
 
 

ADINA APARTMENT HOTEL BERLIN HAUPTBAHNHOF

 位於柏林Mitte城中區,近德國國會大廈以及布蘭登堡門,步行10分鐘路程內可達許多主要觀光景點。
 
 

ADINA APARTMENT HOTEL BERLIN HACKESCHER MARKT

 位於柏林Mitte區,近哈克雪庭院(Hackesche Höfe),其它鄰近景點包括紅色市政廳、尼古拉教堂、電視塔、柏林大教堂及博物館島。
 
 

Insider Walking Tour

 通過"漫步柏林探索之旅"深入研究柏林引人入勝的歷史,探索帝政時期、第三帝國時期、冷戰時期和現在的柏林。圍繞柏林的旅程,讓您瞭解這個德國都城很多鮮爲人知的真相,絕對值得您去探險經驗。

 行程費用:歐元
12.50/

 觀光行程時間約為:
3小時45

 觀光行程:
 
"漫步柏林探索之旅"將帶您深入研究柏林悠久的歷史,包含普魯士王國(Prussian kings)時期、希特勒第三帝國(Hitlers Third Reich)時期及冷戰時期(Cold War)。 您將參觀柏林圍牆(Berlin Wall)及過去的"死亡帶" Death Strip)、希特勒地下碉堡原址及新挖掘出土的碉堡、查理檢查站(Checkpoint Charlie)、玻璃圓頂德國國會大厦(Reichstag)、勝利柱(Victory Column)、布蘭登堡大門(Brandenburg Gate) 、索尼中心(Sony Centre)內所包含的 波坦次廣場(Potzdamer Platz)、更達美廣場(Gendarmenplatz)上的雙子大教堂、博物館島區(Museum Island)、共和國宮(Palast der Republik)、 電視塔、柏林大教堂(Berliner Dom)、菩提樹大道(Unter den Linden)、 猶太教會堂(Jewish Synagogue)以及其他許多景點。

 費用包含:
 導遊服務。

 請注意:
 如果您預訂希伯來語的行程,旅程歷時五小時。

水族巨蛋(Aqua Dome)與海洋世界

 探索玲瓏星鯊、海馬到魟魚等超過4000種海洋生物。

 行程費用:17.5歐元
/人

 觀光行程時間約:無限制。

 觀光行程:
 世界上名列第一名的水族館,以及歐洲第二名的名勝景點。 海洋生態透過教育、體驗與可行的實際行動來倡導海洋的保育目標。 26種海洋生態名勝藉由友善又可信的方式帶領人們瞭解這個未知的領域-海水與海洋世界,以及大量神密的生物與令人驚訝的棲居動物。 非凡的科技、生物專家與娛樂技巧都結合在歐洲與熱代海洋的旅程之中,你可以近距離接觸所有微小的蝦類和海星與海馬、鯊魚與魟。 然後你的海洋生態體驗將參觀Aqua Dome,是世界上無支撐式的大型水族館,可注滿一百萬公升的水。

 費用包含:優先進入水族巨蛋(Aqua Dome)與海洋世界。
 注意事項:最後進入博物館的入館時間為閉館前一小時。 請出示預訂門票。

樂高樂園發現中心
Legoland Discovery Centre

 體驗多采多姿、充滿創造力的樂高世界,在3.500平方公尺的空間中盡情遊戲享樂。 有許多不同的活動區與有趣的事物,讓全家人享有難忘的郊遊體驗。

 行程費用:16.0歐元
/人

 觀光行程時間約:無限制。

 觀光行程:
 樂高樂園探索中心(Legoland Discovery Center)是首座室內樂高樂園。 帶領觀光客進入這座多采多姿、充滿創造力的樂高世界,在裡面可以盡情互動、享受家庭歡樂並學著親手推積木。 看看以樂高積木打造的趣味工廠,參觀令人驚訝的4D電影表演、建造並測試你自己的模型、在中古城堡「Drachenburg」享受騎馬的刺激體驗,還有更多的活動,全都在這座建築之中。

 費用包含:優先進入樂高樂園發現中心(Legoland Discovery Centre)。
 注意事項:最後入場時間為下午五點。 請出示預訂門票。 小孩需有大人陪同參觀景點。

柏林杜莎夫人蠟像館-優先入場

 參觀杜莎夫人蠟像館,享受一整天與富有人士及名人的互動體驗 。

 行程費用:歐元20.00/人

 觀光行程:
 世界知名的蠟像博物館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在德國柏林開幕於2008年七月五日。 體驗美好的古今重要人物蠟像展示。 在杜莎夫人蠟像館(Madame Tussauds)內,您將偶遇無數知名面孔,包括Boris Becker、Herbert Groenemeyer、珍妮佛羅培茲、喬治克隆尼以及其他許多人物。 您也可以與愛因斯坦來場智力競賽,或與德國總理進行演說。 充分的沉浸在名人、政治家、歷史、音樂錄影與運動的世界中。

 費用包含:
 優先進入杜莎夫人蠟像館。

 請注意:
 最後入場時間為下午6點,並請出示預訂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