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  帛琉 
 
         個人、團體、獎勵旅行

  帛琉愛的冒泡四天  4/1出發
  帛琉愛的冒泡四天 4/8出發
  帛琉藍色海洋泡泡四日 4/1出發
  帛琉藍色海洋泡泡四日 4/8出發
  帛琉藍色海洋泡泡四日 4/15出發
  帛琉藍色海洋泡泡四日 4/22出發
  帛琉藍色海洋泡泡四日 4/29出發

  帛琉愛的冒泡五天 4/4出發
  帛琉愛的冒泡五天 4/11出發
  帛琉藍色海洋泡泡五日 4/4出發
  帛琉藍色海洋泡泡五日 4/11出發
  帛琉藍色海洋泡泡五日 4/18出發
  帛琉藍色海洋泡泡五日 4/25出發
   

旅遊簡介
帛琉觀光局(英文)
日航老爺酒 店
太平洋渡假 村
帛琉大飯店
愛來渡假館  
日暉渡假村

※ 因應國家政策規定及包含內容變動頻仍請來電洽詢確認 ※
  
  帛琉海洋星空三重奏五日
    三次出海、半潛艇、星空夜釣
  帛琉海陸五日
    北島瀑布、二次出海、半潛艇
  帛琉珊瑚海五日
    大斷層、牛奶水域、軟硬珊瑚
  帛琉海翻天六日
    二次出海、半潛艇巡航、雙龍蝦雙螃蟹海鮮餐
  帛琉珊瑚海六日    大斷層、牛奶水域
    奇異珊瑚區、軟硬珊瑚、百年干貝城
  【帛琉海陸探險家五日】
北島亞馬遜叢林探險+安德貌天使大瀑布+迪翁格拉迪野溪SPA、大斷層、牛奶胡、奇異珊瑚區∼愛來水漾會館
  【帛琉奇幻海四天+贈水母湖】
藍色鯊魚城、百年大干貝城、大斷層、牛奶湖、沈船區、萬象珊瑚區∼愛來水漾會館
 🚩 其他帛琉行程...
 

帛琉帛大飯店自由行五日(機+酒)
  贈飯店一午餐二晚餐、機場飯店來回接送
🚩 帛琉自由行五天(機+酒)
 
 

 

 
 
     
     

  

 帛琉簡介 

 
   



國 名:帛琉共和國。
首 都:柯羅洲。
地 理:位於西太平洋。帛琉群島包括大島、柯羅島及三百多個石灰岩組成。
歷 史:帛琉於1994年正式獨立,並成為聯合國第185名會員國。
宗 教:基督教及天主教為主。帛琉居民基督教。
語 言:英文、帛琉語。
人 口:19129人。
貨 幣:美金。
飛 行:約3.5個小時。
語 言:英文、帛琉語。
人 口:19129人。
貨 幣:美金。
飛 行:約3.5個小時。
時 差:格林威治(GMT/UTC)加9小時。(時差:比台灣快1個小時)
氣 候:屬熱帶性海洋氣候,年溫度平均在攝氏30度C左右。四季皆為夏天,全年幾乎無颱風也沒有地震。年平均溫度約在攝氏28~32度左右,在帛琉通常都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其中每年的7~4月是乾季,即使在7~10月的雨季,也頂多會下陣午後雷陣雨。
電 壓:帛琉電壓為110伏特,台灣的電器製品皆可使用。
簽 證:由台灣直飛帛琉的飛機可享有免簽證的停留,時間由移民官決定,以台灣來說最多可停留30天。
電 話:若要使用公共電話,必需使用電話卡。可在可洛市的電信局(PNCC Office)購買。電話卡分面額有10、25、50、100美元四種,有效期限為自第一次使用起算180天,未使用完不可要求退款。使用電話卡的方式如下:
撥1-800
當接線生說話完畢,按入電話卡號(有9個號碼)
按011+886+區域碼+電話號碼
如果想重撥或繼續使用,不要掛斷,按#再按*
PNCC的辦公室提供24小時直撥國際電話的服務,23:00─4:00的電話費最為便宜,為一般日間費費用的六成。 也可以在PNCC接收傳真,收費標準同電話費用。

帛琉地圖,帛琉旅遊資訊





帛琉 於 1994.10.1正式獨立

起初由英國強力支配著帛琉,一直到1885年西班牙人重回該地才結束佔領。1898年美國和西班牙戰爭之後,西班牙將帛琉及鄰近幾個小島的控制權賣給德國,而後,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人接管這個群島。大量的日本人湧入此地開發礦業及農業,也為可洛帶來繁榮及現代化,他們鋪路、建立電力資源,甚至引進汽車。二次大戰以後,帛琉被併為美國的大平洋諸島託管地,經過長期的掙扎與談判,一直到1994年10月1日帛琉共和國終於正式獨立,獨立後的帛琉仍然與美國自由聯盟維持非常緊密的關係。 多數學者認為,最早的帛琉人大約在西元前1000年時,由東南亞的馬來半島遷移至洛克群島,他們的文化與傳說都是以口相傳,並未留下任何文字。十五世紀中葉時,早期的歐洲人開始向此地叩門,其中以西班牙及葡萄牙人居多,而第一位為人所知在帛琉居住下來的歐洲人,是東印度公司旗下的亨利.威爾森船長,後來他與可洛島的酋長成為好朋友,在他離開帛琉時,還收養了酋長的兒子,並將他帶回英國。威爾森的故事,當時竟然掀起了歐洲社會對帛琉的一股狂熱。  




全世界最壯觀的海底生物

海島國家沒有一處地方像帛琉這般擁有如此豐富的海底景觀與無污染的天然環境,而沒有任何形式的旅遊比去帛流更顯的舒服自在,如您嚮往碧海藍天,則更不能錯過前往帛琉的機會,踏入帛琉是一場驚艷的開始。

從空中鳥瞰帛琉一座一座的蕈型島嶼及絢麗的陽光,清澈見底的海水,不經意中洩露了最佳的度假天堂帛琉.絕對給您百分百的浪漫體驗及多采多姿的旅遊體驗,這裡有全世界最壯觀的海底生物,多到讓你數不清的珊瑚及五彩繽紛的熱帶魚。

更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無毒水母湖,讓您體驗在果凍中游泳的感覺,更可以一探帛琉海底大斷層瑰麗的海底景觀,建議您可搭乘快艇航行在帛琉平靜無波的海上細細品味每個景點的特殊與不同,這樣您才有辦法體驗帛琉真正的精隨。

如您想讓生命中特別的日子留下永恆難忘的回憶嗎,您一定要造訪帛琉,期待您的探索。




帛琉群島其形狀正如同一香蕉

屬於西凱羅琳(Caroline)群島的一部份,橫臥於密克羅尼西亞海的西端與菲律賓中。群島離東京約2,400英哩(相當於4,000公里),離澳洲北部達爾文港約1,380英哩(相當於2,220公里),離漢城約2,800英哩(相當於4,500公里),離馬尼拉約1,000英哩(相當於1,600公里),離馬尼拉約1,000英哩(相當於1,600公里),離夏威夷約4,600英哩(相當於7,400公里)。

各島嶼相當緊密地串成一群島,帛琉包含地勢較高的Babeldaob、Koror、Peleliu、 Angaur等主要島嶼,和位於北邊的Kayangel、Ngeruangel等珊瑚環狀群島,以及位在西邊屬石灰岩地形的洛克(Rock)群島。帛琉主要由超過200個島嶼所組成,其中僅有9個島嶼住有居民。這些群島正宛如一個島嶼壁壘。帛琉的範圍同時尚包含另6個小島,稱為西南(South-West)群島,此群島向西南延伸370海哩(相當於600公里),幾乎抵達印尼群島。熱帶雨林覆蓋大多數的島嶼,計有黑檀木、孟加拉榕樹、麵包樹、椰子樹、露兜樹(似棕櫚),這些熱帶雨林形成綠意盎然的樹海。

同時帛琉尚有紅樹林與綠油油的熱帶大草原。帛琉的最高點 Mt. Ngerchelchuus ,此山座落於Babeldaob島,標高為海平面715英呎(相當於215公尺)。





壯觀美麗的海底世界

帛琉海底生物形形色色,場面壯觀包括超過1,500種的多樣魚類、700種的珊瑚和海葵。

其他值得一看的景觀尚包括巨型蛤蜊、海龜、蝠魟魚、灰礁鯊、海蛇、海牛(俗稱美人魚)。靠近陸地之處,你將對許多的爬行類動物有深刻印象,包括入海口附近的鱷魚、大蜥蝪。

此外,尚可看到數十種鳥類、果蝠在洛克群島的聚居地、在Angaur島的猿猴、一些無毒的蛇類、小型蜥蝪、和許多你無法想像的昆蟲,在帛琉的陸地上,沒有任何有毒的陸生動物。

帛琉政府並有指定洛克群島中70個無人居住的島嶼,作為海洋生態保護區,如此才可充分保護海龜與海鳥。以上即為國家生態保護公園,是禁止民眾進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