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東部深度巴杜爾火山湖之旅

兩人成行
天天出發 專屬車輛 司機 導遊

       巴里島
說 明
 
行程特色

 • 兩人專屬車輛全程一車一導遊,保證不合車、不併團
 • 適合蜜月旅行、三五好友、家庭旅行
 • 行程內容、餐食安排、飯店VILLA皆可客製化量身訂做
 • 精選SPA店家及療程,非一般團體使用,亦可依照您的需求升級改為其他療程

 

尊榮饗宴

 • 全程 FIT 個人旅行精緻餐廳精選各國美食:海盛餐廳 黑胡椒螃蟹、Payagan 豬肋排風味餐、巴杜爾火山觀景台套餐、Bebek Bengil 香料風味雞
 • 餐食選擇多樣化,可以視個人口味喜好及預算調整,超過50家餐廳可供選擇,中式、印式、義式、法式、日式、泰式... ...無國界料理,各種口味應有盡有,挑逗您的味蕾!(素食亦可安排,並提供素食導遊)
 

住宿建議

 • 本行程建議選擇前兩晚市區以及後兩晚烏布區飯店或別墅,如已有屬意飯店將依照飯店重新規劃行程順序
 • 如無特別選擇將安排全程專屬獨棟泳池別墅兩人蜜月空間VILLA
 

貼心服務

 • 巴里島機場協助辦理回程登機手續。
 • 巴里島當地行動電話可上網、可撥打巴里島境內電話儲值卡(一房一張)
 • 專屬車輛、專屬司機、專屬華語導遊
 

注意事項

 • 行程費用不包含台北/巴里島來回機票及兩地機場稅金(台灣機場稅燃料稅、巴里島當地機場稅)
 • 行程費用不包含搭配或自選飯店組合(除東部兩晚外),請參考下方飯店組合或參考自由行網頁,若您喜歡此行程但想由服務人員安排飯店或Villa,歡迎填寫諮詢報名表或來電洽詢,將由旅遊顧問為您服務量身設計
 • 司機、導遊服務費每位旅客每天15元美金
 • 飯店行李小費每房RP10,000、 每日飯店住宿床頭小費每天每房RP10,000、以及其他必要支出小費
 • 此行程內容皆可依照喜好需求調整

 
詳細行程
 

台北/巴里島-金巴蘭海景海鮮燒烤餐     
          
做好萬全準備準備飛往巴里島展開期待已久的旅行囉∼
          今早前往桃園 國際機場,不用集合直接前往櫃檯劃位,搭乘豪華噴射客機飛往素有世外桃源之稱的巴里島,抵達後由西北機場接機人員接待,如需換匯請告知導遊,導遊會為您安排。
          晚餐安排來到巴里島一定要吃的金巴蘭海景沙灘海鮮用餐,望著海景倒映的夕陽餘暉慢慢享受椰子殼碳烤的海鮮BBQ,螃蟹、蝦子、花枝、...... ,晚餐後可安排KUTA大街逛街或直接回飯店。
          
午餐:機上享用      晚餐: 金巴蘭海景海鮮碳烤餐(海鮮以當日餐廳提供為主)

SANUR沙灘俱樂部(含太空罩海底漫步、種珊瑚、浮潛)-兩小時SPA療程(精油、熱石、LULUR去角質三選一)-KUTA海邊&大街散策
     
早上安排SANUR沙灘俱樂部,太空罩海底漫步搭乘快艇前往我們的美麗潛點嚐試《太空罩海底漫步》,其實並不需要任何的技巧或勇氣,這項專門設計給不擅游泳的朋友感受神奇海底世界的裝置,每6人一組戴上如同太空人載的圓形透明頭盔,頭盔上連接有透明細長管,自海上平臺船上提供源源不斷的新鮮空氣,因此讓您能在水深不及6公尺處的海底漫步,而頸部以上皆是空氣,眼鏡與頭髮等皆不會潮濕。教練穿著潛水服將旅客引到細長的欄杆處。海底色彩斑斕的魚兒從身邊而過。教練取出特製魚食,在面前餵食。瞬間功夫,在他的周圍聚集了上百條魚,一條半米長的吸盤魚搶得最歡,鼓足了勁兒地往瓶子口鑽 潛點這一帶的海水清澈,能見度極高,在水中有使用深潛裝備的工作人員隨侍在旁,安全無慮,除了七彩繽紛的熱帶魚與活珊瑚可欣賞外,還有機會觸摸到海星與海參,是非常有趣難得的水下體驗。
     

      巴里島經典SPA療程介紹,您可以在諮詢報名時告知旅遊顧問,將會依照您的喜好安排:
          
A.【精油按摩】 :來到巴里島最入門的療程,解除壓力、幫助睡眠,順著身體的主要經絡走向,感受SPA館裡香氣瀰漫的嗅覺體驗,達到放鬆、自在的舒適體驗。建議來到巴里島的第一次按摩安排此療程
          B.【Lulur SPA】:LULUR意指身體去角質,通常會搭配30~40分鐘左右的精油按摩,放鬆身心靈同時美容身體,有些SPA 館會準備多種味道的角質粉讓客人選擇:熱門巧克力、島花雞蛋花、綠茶、鹽巴、椰子等等,加入精油、熱水攪拌均勻成泥狀,而後鋪於身體上。按摩師一邊按摩、搓揉,同時帶走身體老廢的角質層。建議玩水的行程後安排此療程
           C.【熱石按摩】:精心挑選出外型平滑、高能量及高保溫性的天然玄武岩 ,結合西方淋巴排毒與中國的經絡原理,將吸足熱能及香氣的石頭巧妙放置於身上穴位。一股暖流傳到深處隨著血液流動,加速全身代謝、有效緩解經絡,對虛寒體質、手腳冰冷的人來說 非常適合!建議在返台的前一天安排此療程

           *另有腳底按摩、古式按摩、兩人四手等可挑選,依照選擇的療程、等級費用可能有所不同,需於出發前決定
      傍晚前往巴里島最熱鬧繁華的KUTA市區,Discovery Mall、Beachwalk Shopping Center等百貨公司以及商店林立,對面就是KUTA海灘,在這裡逛街之餘還可以走到海灘悠閒散步,晚餐在街上找一家看對眼的餐廳用餐,也為了逛街方便不再拉車到其他地方用餐,如果有點餐上的疑問都可以請導遊協助溝通、點餐。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SANUR海灘俱樂部簡餐      晚餐:為方便逛街敬請自理

 自然醒東部深度之旅∼原住民村、水上皇宮、恆河聖泉花園
          早餐過後前往東海岸歷史悠久的Tenganan原住民村,村莊以獨特的竹片刻畫手工藝品聞名。十五世紀時,伊斯蘭教勢力入侵爪哇,導致滿者伯夷王朝(Majapahit)滅亡之時,避禍的村民紛紛移居到巴里島,此後定居在Tenganan,這裡的村民只在村子裡通婚,如果和村外的人結婚就必須要搬出去,村莊特產棕梠畫、雙織布和Ata樹編織成的包包、籃子等,村莊裡特有的傳統文化和工藝品相當值得一看。
          水上皇宮(Taman Ujung Water Palace)距離Amlapura不遠之處,是一處充滿綠意池水,遠方可眺望大海與阿貢山的世外桃源。這是卡那阿桑(Karangasem)國王所興建擁有三座水上宮殿的花園美地、廟宇建築。1919 年興建而成,採用灰白色混泥土建材,水池環繞,水上皇宮在1963 年的阿貢火山爆發中受到嚴重的毀損,但依然不失其美麗風華,還可以在此參觀當年國王的寢宮、接待外賓的場所,一賭當年皇室的風采。
          恆河聖泉花園(Taman TirtaGangga),這是卡那阿桑(Karangasem)的最後一任國王於 1948 年興建的聖泉花園,其占地有四英畝之廣。園中水池即為當時國王沐浴之用,Taman 是花園之意、Tirta是泉水之意,Ganges 為恆河之意,代表在居民心中如同印度恆河般的聖潔。整座花園裡草木扶疏,許多具有宗教色彩的高塔、雕像和建築,都是拍照取景的絕佳地點。花園還有間供應印尼料理的TirtaAyu餐廳,從此處可以登高欣賞整座花園之美。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皇家戲水池印式套餐      晚餐:The Nirwana Resort套餐
          
Wyndham Tamansari Jivva Resort 房型:Sea Breeze 或 Sea View 標準客房

金塔馬尼火山單車之旅王陽明&蔡詩芸潛水海域Amed Beach
          早餐後前往金塔馬尼一睹巴杜爾火山的神秘與令人驚艷的火山湖奇景,巴杜爾火山海拔1717公尺,曾於1963年爆發 。
          特別安排巴杜爾火山湖畔單車、 溫泉之旅" 騎著單車沿著湖畔深入散落在巴杜爾火山湖邊的村莊,沿途湖光山色美不勝收,或走或停用快門隨意捕捉這裡的每一處美景,穿過草原走過村莊,偶見村民恬靜知足遺世獨立與世無爭的身影。
          抵達溫泉村後,泡泡溫泉並在偌大的游泳池裡盡情嬉戲,近午前往巴杜爾火山觀景台享用午餐,沿途經過火山融岩區,景緻奇特壯觀令人印象深刻。
      下午前往浮潛勝地-Amed Beach享受清澈蔚藍海水,如您想要深潛請自行準備潛水執照並於出發前告知旅遊顧問為您安排(浮潛與深潛費用不同),若無潛水執照則無法進行深潛活動 ,不論浮潛或深潛因需事先申請皆不接受當地預約,敬請配合!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巴杜爾火山觀景台套餐      晚餐:飯店內享用
          
Wyndham Tamansari Jivva Resort 房型:Sea Breeze 或 Sea View 標準客房
  

百度庫山中湖烏倫達努寺水中廟飯店內自由活動(使用飯店套裝)
          早餐過後驅車前往位於在百度庫山中湖的烏倫達努寺,烏倫達努寺又稱為「水神廟」,坐落於巴里島布拉坦湖(Lake Bratan)湖畔,建造於1663年,為半印度教、半佛教風格,用於供奉和祭奠湖泊女神戴維達努(Dewi Danu),因為這個湖泊對於巴里島至關重要,為巴里島中部的主要水源。
          Pura TirtaEmpul (聖泉寺)位於Ubud北邊的Tampak Siring,廟宇環繞一處聖泉而建故名。一千多年來,據說泉水具有療效,富含神秘的傳說,當地人認為廟宇中可供沐浴的兩處泉水會為人們帶來財富和健康。
          
結束行程Check in烏布區飯店,於飯店內享受您所選擇的飯店所提供之套裝內容,好好放鬆的享受吧!
 

飯店/Villa組合套裝內容,因入住之飯店有些差異

         A.ROYAL PITA MAHA A TJAMPUHAN RESORT SPA:每日下午茶點、一次60分鐘SPA、一次印尼式套餐晚餐(不含酒水)
      B.KAYUMANIS UBUD PRIVATE VILLA & SPA:一次30分鐘迎賓按摩、一次90分鐘SPA、一次三道式晚餐(不含酒水)
      C.Four Seasons Resort Bali At Sayan:一次下午茶、一次三道式晚餐(不含酒水)
      D.Mandapa, A Ritz-Carlton Reserve:一次三道式晚餐(不含酒水)

          ※上述套裝內容可能因飯店給予西北之合約調整而有所不同,將於您預訂時由旅遊顧問為您確認,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除上述內容外,如需另外增加項目請於諮詢報名時告知旅遊顧問,一併為您安排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百度庫山中湖(餐標每人約14美元)      晚餐:飯店內享用

敞篷吉普車賞梯田+MY激流泛舟烏布皇宮&傳統市場&猴林小路
          早上乘坐敞篷吉普車欣賞自然梯田,田園美景盡收眼底,沿途景色秀麗,層層相疊的梯田和遠山及椰林,在特殊的地理環境中形成的景觀,您可以在此悠閒的發呆。後前往參加冒險泛舟之旅,行前會有充份的解說由經驗充 足的舵手指導員帶領大家展開活潑輕快、歡樂精彩之旅(泛舟時須正確穿著救生衣。並依照指導員的指揮)延途盡見陡峭河谷和層層梯田,天然瀑布及枝葉濃密的熱帶雨林;您更可看到當地居民如何依靠河流生活,及小孩在河中打水仗的情景隨時可見,使您 難以忘懷此一多采多姿的旅遊... 絕對不虛此行喔。
          稍晚趨車前往歷史悠久的烏布皇宮,廣大的皇宮就像是一座百花齊放的花園,花叢中皇宮內開放一半供遊客參觀與住宿,而另一半仍是皇宮後代現今的住處,精緻的雕樑畫棟再再展現著皇室昔日的絕代風華;隨後前往烏布傳統市場,在此可選購當地的手工藝品及探尋其傳統市集街景。
          在巴里島的最後一個晚餐於著名水上餐廳享用,為讓您早點回到飯店好好享受最後一個夜晚,同時也因為Bale Udang水上餐廳的環境適合天未全暗時用餐,因此晚餐時間預計安排於傍晚時分!
          
早餐:飯店內享用  午餐:泛舟公司簡餐  晚餐:Bale Udang Mang Engking水上餐廳


自然醒-巴里島/桃園

          晨曦穿過樹葉透過窗簾灑進屋內,在蟲鳴鳥叫聲中起床,請別急著刷牙洗臉,直接走到游泳池畔伸一個誇張的懶腰,讓身體愉悅的慢慢甦醒…  今天待在Villa裡,偷得浮生半日閒,池畔邊、大樹下、一壺茶(一杯酒)、一本書,聽水的聲音、樹的呼吸,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行程將近尾聲了,您知道印尼有何特產嗎?胡椒粉、咖哩、 雞湯醬、蝦餅…好多好多目不暇給,前往【DFS免稅店】東南亞最大的免稅店(亦可選擇家樂福或土產店),趕快趁這次難得的假期一次購足吧!這裡的人們、一景一物、音樂、食物、甚至空氣的味道,都讓人覺得好友善、好放鬆;來過巴里島的旅人很難不愛上她,再見了巴里島 ~ 我一定會再回來!!!!
          早餐: 飯店內享用      午餐:The Anvaya印式套餐      晚餐:機上享用

 

行程費用:18,500元/人

∼以上七天行程可依個人需求增、減旅行天數 ~

飯店選擇請參考下方組合,表內價格已包含上述行程(不含國際段機票),亦可前往機加酒網頁自行挑選屬意之飯店

∼為您推薦精彩飯店組合.亦可任意搭配∼
 

✭✭✭✭✭

 • 區域 : Kuta 庫塔
 • 房型:Deluxe Room豪華套房
A
2晚+2晚
36,800元起/人

✭✭✭✭✭

 • 區域 : Ubud 烏布
 • 房型:Deluxe Pool Villa豪華泳池別墅

 
 
 

✭✭✭✭✭

 • 區域 : Jimbaran 金巴蘭
 • 房型:Hillside View山景房
B
2晚+2晚

39,800元起/人

✭✭✭✭✭

 • 區域 : Ubud 烏布
 • 房型:1Bed Pool Villa豪華泳池別墅

 
 
 

✭✭✭✭✭

 • 區域 : Nusa Dua努沙度阿
 • 房型:Deluxe Garden園景客房
C
2晚+2晚
 46,500元起/人

✭✭✭✭✭

 • 區域 : Ubud 烏布
 • 房型:1Bedroom Villa豪華泳池別墅

 
 
 

✭✭✭✭✭

 • 區域 : Jimbaran 金巴蘭
 • 房型:Resort View園景房
D
2晚+2晚
59,500元起/人

✭✭✭✭✭

 • 區域 : Ubud 烏布
 • 房型:1Bedroom Pool Villa豪華泳池別墅

 
 
 

 

 




 




1111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