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旅遊網 - 斐濟旅遊,斐濟,斐濟自由行,斐濟飯店,斐濟蜜月旅行,斐濟旅行,斐濟機票,
 
兩人成行,每 一、四、六日出發。 
CX國泰航空經香港接FJ斐濟航空 。
免簽證,只要持有效期限超過三個月之台灣護照及來回機票即可獲一個月簽證。 

  ◆ 出 發 日 期 ◆

 價   格

諮詢報名

每週 一、四、六、日出發

84,500元起

.

   全程飯店自助早餐
班 機  去  程 ( 台北→香港楠迪) 班 機 回  程 (楠迪→香港→台北 )
航空公司 班  次 起飛時間 到達時間 航空公司 班  次 起飛時間 到達時間
國泰航空 CX-421 11:05 13:05 斐濟航空 FJ-391 08:20 14:50
斐濟航空 FJ-392 16:55 07:05 +1 國泰航空 CX-400 16:15 18:15

.

第一天 台北Taipei香港 / 南迪NADI 
   今日集合於中正機場,經首爾轉機飛向南太平洋島嶼。
早餐:精緻機上套餐       
 
第二天 楠迪/瑪娜島MANA ISLAND
   班機於今日清晨抵達南太平洋之十字路口∼斐濟大城「楠迪」。這裡在過去是甘蔗田和商店的小村莊,直至二次大戰後才急速發展。抵達參觀典型的南印度廟,鋼筋水泥覆蓋著繽紛色彩、高聳的屋頂,成為當地代表性景點。漫步於睡巨人庭院(Garden of the Sleeping Gaint),遠觀型似巨人臉部輪廓,挺個斐濟人特有的大肚子仰天呼呼大睡。斐濟既是個名人隱居度假之處,也是個相當適合年輕人自助旅行的國家新婚夫婦來此度蜜月絕對滿分
。它之所以成為這麼優異的旅遊地區,除了天然地理環境之外,應是所謂的 Fiji Style ,使得來過的人都像著了魔般,念念不忘。午餐後前往丹那努碼頭,搭乘”南海號”渡輪展開外島巡航,前往渡假天堂∼瑪娜島渡假村(Mana Island Resort)。
住宿瑪娜島MANA ISLAND RESORT 
 
第三天 瑪那島MANA ISLAND RESORT
  一個完全沒有Morning Call的清晨,全日在瑪娜島渡假村內。您可浮潛一睹美麗的珊瑚礁群集令人炫目的熱帶魚,或自費參加滑水、潛水、列島觀光或海釣,享受難得休閒度假時光。
瑪娜島嶼渡假飯店佔地300畝的熱帶島嶼天堂,被白色細沙灘及水晶藍色海域所包圍,全島均為飯店區域範圍。 
住宿:瑪娜島MANA ISLAND RESORT  
第四天 瑪娜島/南迪 香格里拉渡假村
  今日搭船返回南迪港口,隨即前往香格里拉渡假村,您可享受飯店內各項休閒設備,享受斐濟的悠閒浪漫。
住宿:SHANGRI-LA FIJIAN RESORT 
 
第五天 蘇瓦一日遊香格里拉渡假村 
  今日專車沿著南部珊瑚海岸往蘇瓦。珊瑚海岸為一條長約70公里海岸公路,沿途風景優美,白色的瑚細砂遍佈,海水湛藍,珊瑚礁隱約可見,是斐濟群島中最早開發的旅遊觀光景點之一,藍與白交替美麗誘人的景色,令人陶醉不已。沿途參觀斐濟文化中心,搭乘木舟參觀早期斐濟人穿樹皮布、鑽木取火等原史生活的方式。再往首都-蘇瓦市(SUVA)市區觀光:手工藝市場、總統府、國會大廈等。
住宿SHANGRI-LA FIJIAN RESORT
 
第六天 傳統村落 FIJI VILLAGE TOUR香格里拉渡假村  
  午後我們將造訪傳統村落,這個傳奇的傳統村落到目前為止還保持原始的大家庭生活方式。抵達後進行卡瓦迎賓儀並欣賞傳統歌舞表演。
住宿SHANGRI-LA FIJIAN RESORT
第七天 香格里拉渡假村南迪
  上午自由活動,您可享受飯店內各項休閒設備午餐後返回南迪,晚上前往機場搭機返回台北。      
 
第八天 香港/ 台北 
  一早經香港抵達台北,結束斐濟旅行,結束此次難忘的神秘、浪漫、豪華之旅,留下難以忘懷的美麗回憶。敬祝旅途愉快萬事如意

       

?